close

其實原本想說,趁未結婚前在娘家過最後一個除夕夜

可是王爸爸早就把我當成媳婦,期待我在他們家一起吃團圓飯

於是,我留下來了,吉米很貼心的說,等吃完飯再載我回娘家

這樣,我兩邊都可以團圓到了,這是都住在高雄的好處

 

第一次在婆家過除夕,我有點緊張

因為以前看媽媽一大早就起床,忙東忙西,還要忙拜拜

所以,我原本也想說,那是不是也該早早起床幫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未真正進門

還是因為有王子麵的關係,所以不需要幫什麼忙

婆家的除夕,真的跟平常一樣好像沒什麼差別

早上也是11點左右過去舊家幫點小忙準備午餐

也沒拜拜,可能是托小姑的福,只有小姑代表去奶奶家拜拜而已

晚上,王媽訂了年菜,也溫熱好就可以吃了

陪王爸王媽吃完晚飯,吉米就載我回娘家了

這除夕真的跟平常沒兩樣

雖然有點空虛,不過這樣也好,不必忙東忙西的

 

這是人生很特別的一個除夕夜

有兒子、老公、公公、婆婆、小姑的第一個除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5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