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其實本來就沒在過情人節

所以也壓根忘記這節日

幾天前,我買了ps3給吉米

我喜歡看到吉米開心的樣子

所以即使不是很喜歡他不睡覺花時間打電動

但為了他開心,我還是買了

夫妻之間,不應該總是剝奪他的興趣

我很努力,希望可以做到

 

但是,有了ps3後

我發現我沒這麼大愛

吉米無法自律的限制自己一天該花多久時間玩遊戲

而我也無法讓他很放縱的花很多時間玩遊戲

所以為了每天跟他說該睡覺,別玩了

為了自己這樣的行為生氣

 

我覺得我跟吉米很不負責

都只顧著自己的興趣

卻忘了跟寶寶的互動

說好要播音樂給他聽也沒做到

說好要念故事書給他聽也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5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