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寶寶的相處愈來愈上手了

也用百歲醫生的育兒方法來訓練兒子

在一定的時間餵食寶寶

也讓寶寶學習趴睡

其實趴睡這一堆,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實在禁不起一點點的閃失

不過發現寶寶因為趴睡睡的更安穩

會讓我更想堅持讓寶寶趴睡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寶寶可以自行抬頭,轉頭

所以寶寶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

 

很感謝寶寶吃的好好的,也睡的好好的

把自己養的很健康,讓做媽媽的我輕鬆不少

雖然寶寶現在也還是很愛哭,很愛生氣

不過,新生兒都是如此

這樣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來跟我表達我肚子餓了,我想睡覺等等

 

不過,最近跟婆婆的相處卻陷入瓶頸

發現跟婆婆相處真的好難唷

尤其整天的面對

又包括她講話的態度

或許是無意的,但聽的讓人很不舒服

還有干預我對寶寶的養育方式

都讓我不喜歡

不過也很感謝她會幫忙照顧小孩

也會煮飯給我們吃

但,相處真的好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5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